close

page.jpg

凌晨三點從家裡出發,十點多班機,八點 多到就行了

但要載我弟妹回娘家,所以提早出發

page1.jpg

這次也是搭長榮的飛機

我和Cock的登機證(還是覺得Hello Kitty的比較可愛)

 

page2.jpg

飛機餐.....經濟艙都差不多....(不過這次的蛋榚不大好吃吔!)

page3.jpg

下飛機囉!準備過海關

(一直不懂海關要我押指紋....等了老半天 

 才聽到海關的press 才給它用力的按下去

 我以為只要放上去就好了~~

過完海關 領完行李 在行李轉盤等導遊

page4.jpg

行李多的人可以選擇搭電梯

我們走手扶梯 

(不冷 不冷~~~真的不冷 我可只穿短袖加羽絨衣)

在坐車處等車子來接我們

page5.jpg

坐上車囉!外面正下著雨

往外看我們正開離剛啟用不久的國際線機場(之前是國內外線同一棟)

page6.jpg

 我們來到了第一天 第一站 登別地獄谷

(原本是第二天早上的行程 而移到第一天)

page7.jpg

登別地獄谷:火山爆發後由融岩形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

灰白和褐色的岩層加上許多地熱自地底噴出,形成特殊的火山地形景觀。 

page8.jpg

 下著雨 就有點冷了

雨水加上雪花 落在雨傘後都變冰

雨傘結成了一層冰

page9.jpg

 藥師泉

要走到藥師泉的階梯都結了一層厚冰

走路都會滑

page12.jpg

登別有名的閻羅王變臉

其實只是換個面具而已 

外面下雨 又冷 ~~~只為了短短幾分鐘

鞋子都進水了

DSC00490.JPG

 登別傳統商店街

DSC00491.JPG

 用sony w380拍出來感覺還不錯

page13.jpg

第一天晚上住的登別萬世閣

 吃的是飯店的自助餐 (都大同小異 湯的確很鹹)

page14.jpg  

第一晚睡的是榻榻米,吃飽後 回到房間 床都鋪好了

page25.jpg 

第一晚睡的房間号711

剛好是我婆婆的生日(太巧了!趕快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