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9.JPG

2010.04.17

  憔悴的Cock來迎娶了

除了在我家的一切外   都很混亂

終於在混亂中結束

有看過新娘穿著禮服自己開車從餐廳回家的嗎?(就是我)IMG_1832.JPG

感謝Cock的高中同學阿周的熱情幫忙

讓訂婚和結婚留下美好的紀錄

還包了一大包禮金(雖然大包的紅包被收走了)

page.jpg

出發前討論炮要怎麼放

page1.jpg

迎娶車隊到我家囉!

我弟等在門口幫Cock開門

新郎倌下車囉(一下車捧花就掉了一枝花)

page2.jpg

新郎倌來接新娘囉!

喂喂喂....這位新郎倌捧花是要給我的

page3.jpg

接著上樓去拜拜囉!

page4.jpg

拜別父母囉!我是有想哭的情緒啦,但.......

拜別時間太短,想哭時已經要坐車了

PS.阿偵:(想哭...嫁了也住娘家附近還敢哭.....)...阿偵別打我唷

page5.jpg

要上車了.....

到工廠要摸橘子再放個紅包 

據說橘子是新娘子晚上要自己剝來吃的

嗯~~~啊我的橘子咧~~(誰偷吃我的橘子)

page6.jpg

過火爐踩瓦片(沒事火爐和瓦片放那麼遠幹嘛,腳短很難跨吔!)

因為新娘房和祭祖不同地方,所以先祭祖後再坐車到新家

(差點又坐新娘車,記得下車後就不要坐新娘車)

page7.jpg

安床和進房時間一樣,所以我先在樓下客房休息

等安床程序完成,再上樓

page8.jpg

上樓囉!

page9.jpg

就定位,掀頭紗....

不免俗的 親一下吧

喝交杯酒囉!(等一下,杯子裡不是酒吧)

沒錯.....沒錯 ...那是圓仔

要端圓仔給我們吃的人咧.......(呜~~~我的圓仔)

居然大人們沒有一個在新家,全跑到餐廳去了

只好勞駕Cock弟載攝影師阿周回工廠拿

因為用碗不好拿只好用杯子裝~~~造就了交杯湯圓

(就跟你說一團亂ㄇㄟ)

還沒有人通知我們什麼時候要到餐廳

結果我們快六點半才到(啊不是六點要開席嗎?我還要補妝啦)

 

page11.jpg

補完妝後 要下樓囉!

page10.jpg

新郎也要補妝(用頭髮啦)

page12.jpg

第二套 敬酒囉!

page13.jpg

哇!新郎倌被整囉!

不知名的飲料

page14.jpg

第三套 大紫(沒有大紅也要大紫)

腮紅有點紅 休息室沒鏡子 燈光也不多夠(小小缺點)

page15.jpg

送客啦!

和外婆 阿姨 還有舅舅一家拍照

~~~~~~~~~~~~~~~~~~~~~

再來就是我的蜜月啦!下回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