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在房間內等坐車

早上八點多在新生公園區下車就看到門口外有一大堆人 都在排夢想館

導遊說如果要排夢想館凌晨四、五點就得來排隊了

我們進入購票區與入口排隊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有分團體和悠遊卡或持卡的入口

雖然可分散但人很多也會拖慢進場速度

九點一入園區 我們就往養生館衝(排隊拿預約券)

其實限制入館數量是對的 只是參觀遊客太多 消化不完

老實說我喜歡慢慢逛 慢慢看 但遊客太多 就會有人不時候擋住你

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很兩難 

屬於養生館裡的一小區 (說它小其實也不小)

在這種遊客很多的地方 要請別人幫你拍也很難

一直有路人甲乙丙丁在當背景 

拍出來又不一定是你要的view

帶腳架又麻煩~~~

我們不是在排天使生活館 而是在排未來館 

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在排哪一個 反正排隊就是了

這裡也是超多人 好不容易排到館內了

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堆人 入口離我還有100公尺

原來天使生活館 和未來館在同一棟建築物裡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排錯

我們從150分鐘排到了60分鐘 離入口還有一大段距離

在排隊時還聽到有一家人說凌晨五點排夢想館拿到下午二點的票

下午二點?....我已經在遊覽車上回台南的路上了

還看什麼呀!

如果你想說都排那麼多人 不排了 

那麼我告訴你  你可以打包回家了

因為假日去 每個館都一樣多人

未來花

就冷凍永不凋零的花 

逛完未來館 我的腳也廢了 

膝蓋關節痛到沒辦法走樓梯

嗚~~~好痛哦!

在未來館外的板凳坐著 等吃便當

今天中午請導遊幫我們訂便當

本來想去排限量便當的 但去排便當 就不能逛園區

只好犧牲老公的願望(他想去排) 我們去排了未來館

帽子真好用 戴了帽子就不怕頭髮飛舞

哇!我的排骨便當 (肚子餓了~~~) 

老公的雞腿便當  

花茶殿 

一樣好多人 還有我真的累了 ~~~

看到板凳  就會馬上坐下來休息

累人的二天 沒做功課逛起來真的很累

記得要去的朋友 要做功課唷!

如果要把全部逛完 最起碼要二星期啦

光拿預約券的部分 就要花掉半天時間

排個限量便當(一人只能買一個)又要花掉半天(這也只有早上啦)

但記得預約券都只有早上哦!

下午就逛不用拿預約券的館

但排隊也夠折磨人的了

我可能不會專程再去一次了

但花博在我家隔壁 我會天天光臨花博

 台北花博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