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還沒九點 我們就已到達 札幌啤酒廠

進入後先觀看影片介紹 之後就去試飲啤酒

這一部分我覺得稍稍不足 沒有實際參觀到啤酒製造過程

2.jpg

話說 我喝完啤酒 前往RERA OUTLET MAIL的途中

我又吐了(是叫我不能再喝了嗎?)

之前去九州也一樣 吐得有夠慘

3.jpg 

裡面有好幾家拉麵店

導遊是介紹"櫻"

導遊先打了預防針 說這家湯會比較濃郁(是比較鹹)

4.jpg

我們逛到十一點多時 就準備去吃拉麵囉!

想說這時應該不會太多人 結果還是要排隊

哇!好大一碗啊!

看到肥滋滋的肉沒(湯真的非常鹹)

撇開湯來說,拉麵也很好吃

我還是比較想念九州的一蘭拉麵(非常之好吃)

我們點了四碗拉麵 和一份煎餃(煎餃不用醬油就很好吃唷!)

5.jpg

RERA OUTLET MAIL

其實並沒有很好逛(其實是很冷外加Cock心情給它有點down)

貴的很貴 便宜的是大陸製 統統下不了手

7.jpg

RERA OUTLET MAIL 離機場不到十分鐘

逛完吃完午餐 就到車上集合等出發回台灣囉! 

6.jpg

要回台灣了!坐飛機前再買枝冰淇淋吃。

統整五天北海道蜜月,我覺得九州比北海道好玩耶!

此次蜜月對我和Cock來說都留下一點點遺憾

(老公記得明年把蜜月補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