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68.JPG

醫生說今天早上9:00~11:00要打破卵針

一早起來把保冷袋準備好 把藥放進去

9點一到 馬上出門

DSC03270.JPG 

一到注射室

                              護士小姐:小姐有沒有抽號碼牌

                              我:沒有

                              護士小姐:那麻煩抽一下

                              我:好(乖乖的去抽)

輪到我

我把藥和注射單拿給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要打哪裡?

           我:打哪裡?

          (我心裡想打哪裡不是你要跟我說嗎?怎麼會問我)

           我:那打哪裡比較不會痛。

                (網路上說打破卵針很痛)

           護士小姐:我沒辦法跟你說打哪裡比較不痛哦!

                         每個人對痛的感覺不一樣

          (哇哩咧!就是不知道要打哪裡比較好才問你的啊)

         我: 哦!因為破卵針是打肌肉

                              應該可以打手臂和屁股吧!

                              (我指著注射單給她看)

                             護士小姐:對啊!

                       (她看了一下注射單然後默默的把藥拿出來混合

                            還是沒告訴我要打哪裡?)

                               我:我打肚子沒有很痛ㄟ

護士小姐:因為肚子脂肪比較多 那你要打哪裡

(最好我是護士啦 要不是有做功課 不然哪知道要打哪裡)

在她沒有提供良好意見下

這時我心裡想 要是我要打屁股 

不就要眾目睽睽下光屁股 

我只好也學她默默地寬衣解帶

把外套脫下來 露出左半手臂和內衣

DSC03269.JPG

就在針戮進去開始打那一刻

哇!痛

不過那痛只有短短一分鐘不到

其實破卵針沒有很痛嘛 

幹麻自己嚇自己

打完後我又默默的收一收離開注射室

短短五分鐘不到

其實我可以自己打的

醫生可能怕那痛的一瞬間 我打不下去

才叫我到醫院打的吧 

還跟我說 你要在永康或者柳營都可以

哈~醫生好貼心啊

PS.破卵針的痛在我打完針的幾個小時候開始發揮作用

但這種痛對我來說還好啦

就像撞到淤青要把它推散的痛

其實我還滿enjoy這種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