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06.JPG  

在準備懷孕之前,已經做了很多功課,也就是說看這本書之前,大部分都

已經了解,看了書也是補充自己不足的部分,還有加強自己已了解的

,了解自身體變化,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像上次高溫第18天突然降

到36.61,我就不對勁,原本想再一星期才去看醫生,但體溫下降讓我

很不安,還是去看個醫生,那時也還照不到,但醫生也開了黃體素,讓我安

不少,只是在這次期間我很擔心會出血,因為不該下降的體溫,居然一下

了那麼多,雖然停黃體素一星期仍然沒出血,但也不可避免做了藥物流產

,因為快九週了一直心跳,醫生原本讓我決定要不要再等一週的,但我想

然應該出現時出現,那就早點處理吧!讓我可以早一點再準備懷孕。

看很多人推薦這本書,以我也買來看,我覺得還不錯,雖然現在只看了三分之一

非常好用的工具,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