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一樣坐8:43莒光號回虎尾,大約一個小時抵達斗南,Cock弟要10:30才會來載我們,

所以我們先到全聯逛逛,買了77乳加巧克力和點心餅,全聯的模範生點心餅比較便宜,才賣29元,

家樂福賣35元,逛完全聯,還有時間,我們就回到火車站前的診所等。

因為颱風的關係,Cock爸媽上週到台中看Cock姊回程時車子拋錨,還在修理,剛好今天要牽

回來,所以Cock爸就不跟我們去吃飯。

IMG_6763.JPG 

Cock弟和Cock媽來接我們後,就到斗六的貴族世家吃牛排,記得之前雲科大側門前有一家貴族

,我好像有去吃過,後來結束營業了,不曉得是移到保長路還是原本就有2家。雖然我之前在保

長路住過,卻沒發現保長路有一家貴族,因為隔了一個平交道ㄇㄟ

IMG_6757.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善化店比斗六店好,餐具的清潔度有待加強,冰淇淋硬度不夠,很難成球狀,

雖然牛排本身就有磨菇醬,但我還是希望醬料有黑胡椒和磨菇。我還是喜歡善化店的貴族,明

亮度夠動線清楚,雖然座位不像斗六店多。

IMG_6760.JPG 

   

吃完牛排後就回虎尾囉,和Cock媽聊天還有傳一些資料帶回隆田,Cock家的來福今天比上次

有精神,但是有精神就會對陌生人......。傳完資料後我們就坐14:35的區間車回隆田囉

!太累了在車上就睡著了。回家卻睡不著...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