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溫度不輸高雄啊,今天10:30am出發,開了一個多小時到達目的地 北海道昆布鍋,

上次沒有這麼飽,這次感覺好飽哦,好吃,好吃,我最愛的火鍋(雖然會肥)

吃完午餐後,就到珠寶店拿戒指,女生的還需要修,所以請她用寄的。

再來到隔壁的La new買鞋子,嗯 一雙皮鞋好貴呀............

 DSC07607.JPG

 

先在La  new 逛逛,再到阿瘦看,也是很貴,不過阿瘦買一雙加360送一雙,蠻划得來的。

DSC07616.JPG 

DSC07611.JPG DSC07619.JPG

不過二雙加一加也要6000元.........結婚真是用錢堆起來的。

DSC07624.JPG  

(當然不是我們要買鞋啦)

DSC07618.JPG 

原本要選白的,結果我媽不太滿意(就是準新娘的準婆婆啦),就換左下角的粉紫色的高跟鞋。

貴雖貴,祗是便宜和貴真的有差,穿過一雙390和2千多的阿瘦高跟鞋,

一雙會咬腳,一雙好穿到不行,買一雙好鞋真的是很重要。

台南熱啊.........買完鞋子後在海安路的飲料店買飲料坐下來休息,上個洗手間。

DSC07622.JPG 

DSC07621.JPG 

之後就到安平買布丁和滷味。

 DSC07633.JPG DSC07636.JPG

兩袋的滷味

DSC07640.JPG  

隔壁的伊蕾特超多人排隊的

DSC07635.JPG  

回到家都快18:00囉,倒完垃圾,和Cock回去休息,晚上Cock就回虎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