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晚上吃完飯快8點和Cock說881後,我和我妹就開車前往小港,我妹同學家了.

去年考試也去住她家,受到熱情款待,雖然有發生一些小插曲

今年我們也去住她家,晚餐都有滿桌的海鮮,是我愛吃的海鮮..

這次高普考,先考高考,後考普考,我覺得這次高考比較好寫,雖然英文給他有點難...

都是考單字,英文就不是我的好朋友,他跟我不熟ㄇㄟ............

其它我覺得蠻好寫的,結果我準備最多的公管,唉...給它有點小難........

普考的部分,有讀到算你賺到,有背就有分,公管、政治學都一樣.

行政法、行政學就是簡單,只有少部分沒看過.......

英文呢有比高考簡單...但我還是和它不熟.....

高雄的五天生活,在考完公管後,就要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