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274875670054.jpeg  

第一胎懷了雙胞胎,大家一聽兩個都是女生,都說好可惜,怎麼不是一男一女,嗯...我當初也有閃過幾秒中的念頭,一男一女最好,但聽到醫生說都是女生反而覺得很開心,至少不是兩個男的,連醫生都替我可惜,我還是告訴醫生兩個女的很好,如果是男的我應該會哭,我真的很想要女兒,人生中沒女兒應該會很遺憾吧!

姐 妹  

雙胞胎對新手父母來說真的非常辛苦,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累,心理也十分疲憊,對於夫妻間感情也備受考驗,有跟長輩住的那更是艱辛,另一點,經濟問題非常現實,奶粉錢,尿布錢,教育費,一次都是Double,或許雙胞胎真的令人羨慕,但我想說的是雙寶爸媽真的不是普通人,大家都非常厲害。

img1403451512787.jpg IMG_182310563335484.jpeg IMG_182043795269202.jpeg  

接下來是重點了,隨著時間過去,雙寶也慢慢長大,旁人聲音又出現了,什麽時候再生一個?我不得不說再生一個對雙寶爸媽來說壓力非常大,好不容易要輕鬆了,你們怎麼忍心再把我們推入火坑,如果不是意外有的,應該沒那勇氣再生一個,再說長輩時常督促再生一個弟弟,呃….....我也很想生個男的給長輩開心,但懷孕不代表就會生男的呀!我喜歡小孩,我會為了想要小孩而生,並不會為了某性別而生,而且三個蘿蔔頭,爸爸壓力也太大了。

1393745649062.jpg IMG_182529109925260.jpeg  

 

雙胞胎漸漸長大了,周遭的朋友也都生第二胎,越來越懷念懷孕的喜悅,不過理智還是戰勝了各種不切實際的想像,畢竟養育,教養真的不容易,人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或許念頭一轉第二胎就來了,不過真的想生,還是等這兩隻不受控的小人上學去,再來計劃

 

P_20140425_110735.jpg P_20140425_110732.jpg  

自從生了小孩後,家裡就沒有整齊過了,每天都在撿東撿西的

全家福動物園  

 

 第一胎有了雙胞胎,你還會想再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