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1.jpg

10/7 第六次產檢 空腹兩小時喝糖水

在櫃台報到   批價後到抽血站領糖包 喝完後一小時抽血

領完糖包 回診間喝 等看診

其實沒想像中難喝嘛  一下就喝完了

一進超音波室 醫生就說 這台比較清楚哦

因為換新機器了 要不然之前的好模糊

好醫生也需要好機器來輔助的

醫生說我右邊的比較大

左邊的小了一點

不過還好差100多克而已

前幾次產檢都只差30g

現在愈差愈多了

只是今天和上次量的機器不同 不知道會不會有誤差

這個月我可是多了3.3kg

好像都胖在我身上耶

醫生說雙手關節酸痛是水腫和血液循環不良

生完就會好

接下來會更累更辛苦

兩個寶寶 愈來愈大

我的負擔會愈來愈重

要多休息

其實這一星期來就可以感受到

很容易累 走沒多久就覺得肚子重


產檢完 還差大概40分才能抽血

就到抽血站等 不能喝水真痛苦

原本喝完還不覺得噁心

怎麼等抽血的時候 噁心感才來

抽完血 吃晚餐噁心感還在

差點吃不下

吃完晚餐 到維康藥局買優生的濕紙巾

80抽24包 $999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便宜的

明天還得到醫院做減敏 趕快回家休息吧

做完減敏也代表我要生了

只剩兩次減敏而已

希望糖水能過關 我可是下午兩點後就沒吃了

下次產檢日 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