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VD_000.BMP    

9/19今天要做高層次

到十一樓報到時 沒想到忘了繳費

繳完費用後到超音波室報到

先由檢驗師做初步檢查

我還跟檢驗師說一左一右

她說 沒有哦 現在是一上一下

結果還真的兩個面對面

原來現在胎位會一直變來變去

檢驗師也說兩個都是女生哦

當然百分百確定是女的

(做過羊膜穿刺)

量了一些資料後就結束等醫生來

  

PDVD_003.BMP  

因為醫生看完三個就去開刀了

我是排最後一個(今天排八個)

老公去買我的午餐時 醫生來了

結果看完二個 又去開刀了

PDVD_008.BMP PDVD_002.BMP  PDVD_004.BMP 

老公自己先去吃飯

我在外面等

沒想到醫生提早來

因為其它人都去吃飯了

所以沒等老公回來我就先進去照了

老公一直到照左邊寶寶時才進來

醫生說看起來都正常

雖然有看沒有很懂

不過照完才想起 沒數手和腳指頭耶

既然醫生都說沒問題了

應該接下來按時間產檢就可以了

自費檢查差不多做完了

PDVD_006.BMP

回到家看光碟片 才發現好空虛哦

裡面只有4D的四個檔案

而且分不清誰是誰

沒有所有檢查畫面

1500檢查兩個是很便宜

但還是覺得好空虛

空虛到真的做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