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週~第九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孕吐 疲倦 沒胃口 灼心感 肚子悶(刺)痛

第九週後孕吐有趨緩 沒有每天吐

不能吃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一點胃口都沒有

第十二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孕吐 疲倦 沒胃口 灼心感 肚子變硬

頭痛找上門了 痛到沒辦法睡

第十三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孕吐 呼吸困難掛急診

第十四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孕吐終於遠離 我的胃口終於回來了

第十六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持續失眠 頻尿 腹痛 出血掛急診

第十七~十九週:皮膚變粗 全身長荳荳 胎動明顯 肚皮在跳舞

第二十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胃漲 溢胃酸

二十週過後胃不知被子宮頂去哪了

摸不到胃了 變成兔寶運動場

左右兩邊韌帶拉扯 上床變得很困難

第二十一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妊娠蕁麻疹 毛囊炎

第二十二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妊娠蕁麻疹 毛囊炎

雙手關節酸痛 過敏現象 夾腳拖穿不下

第二十三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妊娠蕁麻疹 毛囊炎

雙手關節酸痛 過敏現象 夾腳拖穿不下

第二十四週:六個月了除了蕁麻疹好了以外,其它症狀都還在

目前為止小腿抽筋三次

第二十五週:皮膚變粗 長荳荳  毛囊炎 雙手關節酸痛 過敏現象

吃不下的感覺又逐漸出現 偶爾有噁心感

胎動更明顯 兔寶一動 我整個人都會搖晃

第二十六週:沒胃口 感覺不到肚子餓 毛囊炎持續發威中 恥骨痛

雙手關節酸痛 肚臍快全部突出來了  容易累

第二十七週:晚上睡覺愈來愈困難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雙手關節酸痛   恥骨痛  沒胃口

第二十八週:晚上頻尿 睡不好 雙腳腳踝快看不見了 手部水腫

膝關節蹲下會痛 恥骨痛  大腿內側酸痛  睡覺翻身背痛

第二十九週:手部水腫 腳輕微水腫

膝關節蹲下會痛 恥骨痛  大腿內側酸痛  睡覺翻身背痛

常被踢肋骨 胎動集中在肋骨周圍

第三十週:手腳水腫 翻身有困難 痛到我想哭 

膝關節蹲下會痛 恥骨痛  大腿內側酸痛 

第三十一週:水腫的更厲害了 每晚都抱著肚子翻身 全身關節痛

恥骨痛 一直忘了補的色素沈澱不知在何時已悄悄漫延

需要依靠托腹帶才能行走 還有皮膚差到不行

誰說生女兒皮膚會變好 結果我是差到不行

還有已經胖了10kg 最多還有5kg的空間

第三十二週:手腳水腫愈晚腫 晚上睡眠品質不好

全身關節痛 恥骨大腿內側痛 尤其是上下床

同一姿勢不能持續太久 會痛得沒辦法動

肚子重得我無法翻身

第三十三~三十五週:手腳水腫 難睡 難躺 難走

第三十六週: 之前的狀況都在 血壓也在高血壓邊緣

體重增加13kg

十二月十五日 36W1D 寶貝女兒們誕生了


自從有胃口後 每天過著神豬般生活

cock:不~~是神蛙般生活

因為我活生生就像一隻青蛙

早餐吃完 睡回籠覺

中餐吃完 下午再睡

睡飽吃 吃飽睡

兩隻兔寶作息不一樣

右邊動作大 常踢得我不舒服

左邊動作小 很有個性 常不理我

有時兩個一起動 肚皮都跳波浪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