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羊膜穿刺

提早11點到產房報到

一直等到12點多才輪到我

我不覺得羊膜穿刺可怕

但一次要戳兩針

加上超音波探頭在肚子上移來移去

很怕去戳到小孩


醫生先照一下寶寶在哪

確定要在哪下針

醫生再用碘酒在我肚子上消毒三次

再用透明的液體(應該是酒精吧)擦乾

再來換做羊穿的超音波探頭

確定右邊寶寶腳下後 就下針

再來是左邊寶寶頭上 再一針

第一針時我還覺得不會很痛

沒想到第二針我居然暈針了

好想吐 ..........

在心中想 趕快下針吧

我要吐了 .......

沒想到醫生一下針時

呜~~~好痛啊

比第一針痛好多

醫生還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回我要喘不過氣來了 

醫生說我太緊張了 

要戳兩針 誰不緊張呢!


因為一直宮縮

做完後在裡面躺了半小時

再換到待產室休息

護士就請老公進來陪我了

中午11點到醫院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離開

因為醫生跟護士說讓我多躺幾個小時 

老實說羊膜穿刺並不可怕

只是它很貴 將近八仟

對我來說 沒有很痛

但.....是真的會痛

和抽血差不多痛吧

忍一下就可以換得寶寶健康的報告

這也是值得的

接下來就聽天由命了

我相信雙兔寶會很健康的

但千萬別像她媽(我)是正常的變異型

羊膜穿刺費用 11300+掛號費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