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3.JPG

原本不想買的 但因為前二次的經驗 難免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就在之前出現出血後 詢問老公後 決定買了

或許有人說 之後就有胎動

就算聽到心跳 又如何

不健康還是會淘汰

但使用之後 的確讓我放心不少

剛好利用聽兔寶心跳時 可以擦妊娠霜

不然根本懶得擦

有了胎音器 我知道寶寶 跑來跑去的

一個地方待久了 就會換地方

右邊的兔寶比較活潑 常踢我膀胱和右邊肚皮

左邊的兔寶比較安靜 雖然也常滑來滑去的

就在我說左邊兔寶比較安靜時 她踢了我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