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凌晨一點躺在床上了

居然怎麼躺都不對 

凌晨二點終於忍不住了 

想上廁所卻無法下床 

老公也被我大聲的呼吸聲給吵醒 

把我抱到廁所 

上完廁所 躺在沙發上 吃了櫻桃

似乎有好轉跡象

老公也一直陪我到三點 

還是決定到醫院去 

抽了血 做心電圖 

都正常 症狀緩和下來 

早上六點才離開醫院 

醫生說還是要回婦產科追蹤

剛好產檢醫生下午有看診

就掛了下午診

老公一整晚沒睡 早上還得去上班 

下午再請假 陪我看醫生

還好寶寶看起來都很正常

醫生還說我的營養不夠 

要開始補充孕婦維他命

也不用一直躺了 

可以吃飽後 散步10分鐘 

讓血液回流 才不會頭痛 

一顆心臟 要打出多少血

才可以供三個人使用

呼~我的負擔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