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到台北看演唱會(我又要去看演唱會了)

所以今天一早跟往常一樣到醫院做減敏

就在老公抽完血 我們到小七買早餐搭電梯回到十樓時

和我們搭同部電梯的小姐 叫住老公 要拿單子

老公還一頭霧水  我馬上從老公手上的袋子抽出批價過的單子

拿過單子後就叫我們在外面看電視 好了會叫我們

於是我們等到九點五分才進去  小姐說 還沒好哦!

過了一會 來叫我了 ???

怎麼跟之前不一樣  不用回診間請醫生打耶

直接在生殖中心打  我心中充滿疑問

原來有護士小姐可以幫我打了  不用再回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