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大聘60萬,小聘16萬8仟(訂婚前一直怕收錯,所以被叮嚀大聘沒有佰元鈔)

Cock說他出發前小緊張一下,結果在現場笑得很開心.......

大家開心的喝甜湯,聊天中,我在房間裡化妝,因為新秘遲到了..

page2.jpg

喝茶囉!從大姑、二姑、二姑丈開始,Cock被姑丈叮嚀要把茶完

page3.jpg

哈哈哈,我要出來收紅包啦! 

page4.jpg

進行儀式的時間到囉!坐上高腳椅調整擱腳的椅子(鞋子穿太高,有點難放)

Cock先幫我戴上有紅線綁住的鑽戒和金戒(配合拍照)

page5.jpg

換我幫Cock戴囉!(被套牢了)

page6.jpg

換婆婆幫我戴金項鍊和手鍊

page7.jpg

訂婚儀式完成了,拍照中

page8.jpg

上樓去拜拜,穿著超高高跟鞋走樓梯還真不容易

page9.jpg

爸爸點香告知祖先訂婚儀式完成

page10.jpg

合照(看起來沒穿蓬裙,我應該有穿呀)

Cock同學照片要結婚那天才能給我們,所以目前只有訂婚儀式部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