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9.JPG

集集行

 今天又起了大早坐車到斗南,再回虎尾,

洗完碗後才往集集出發,這是到達集集後

的第一枝霜淇淋....

天氣熱啊,喝杯飲料吃枝霜淇淋吧

集集火車站...我弟當兵時我們來過一次 ...

 火車頭(趁沒人時趕快拍一張)

 天氣很好哦,眼睛都睜不開了

小朋友坐的車子,Cock太大隻都坐不下

 

假裝投籃 

迷你旋轉木馬 

風車 風車 風車 我最喜歡的荷蘭風

去不成荷蘭,假裝一下ㄇㄟ

 

眼睛都開不開了啦,瞇成一條線......

射飛鏢囉!!  

兩大帥哥在看什麼啊...? 原來在等賽車呀.

 

繫好安全帶準備出發囉!什麼...為什麼我沒上場,

哈哈哈我還是當我的攝影師好了......

 

不要再擠我了.......

 

蒸氣火車....

 

我又進去看了一次

 

參觀券

 

Cock要我站在旁邊拍要看對比

 

真的是好大一隻啊~ 

懸賞

 

哇!與蛇的近距離接觸

 

別被蛇吃了啊.....

十三目仔窯

 

路線圖

 

集集的最後一站武昌宮

 

 竹山

紫南宮

 

紫南宮第二枝霜淇淋

 

金雞添金發財

金雞母

五星級廁所的前面

 

五星級的廁所..."金筍迎客"

女廁

 

  

洗手台

 

男廁

最後一站結束了,我們要回虎尾囉!!!

大腸包小腸   回虎尾又去鮮友吃火鍋,吃完就坐火車回隆田了。

集集行完美結束。下次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