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86.JPG

早上坐車到台南預購GNR的演唱會門票,Cock說什麼也要去看,

因為一生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所以只好改變行程,先到台南,

買完票再回隆田,我妹來車站接我們再到嘉義的耐斯松屋,

主要是要來了解婚紗照的內容,想說要幫我弟多看看,再來是我

和Cock可以先做功課,結果原來我弟之前早就下訂了,公親變事

主,我和Cock也下訂了,28000元20組,原本只想先看看而已

,誰知價格和內容在接受範圍內,就給它下訂了,我們本來就打

算不在婚紗照上花太多錢,所以就訂囉!也算提早完成一件事。

雖然之前已經做了很多功課,當事人在當下還真的是會婚(昏)

頭,不管說什麼都會點頭...

 所以還是找有經驗或者頭腦精明的朋友比較好。

沒想到一坐下,起來時已經是18:30了,肚子餓囉!

出發前一天,先問了讀嘉義大學的表妹,嘉義有Feel的簡餐店..

她推薦小熊屋..沒想到台南也有...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到小熊屋吃飯。

吃飽回家途中,到新營食品材料行買做蛋黃酥的材料和盒子。

回到家都10點多了,很累 ........從早上出門晚上才回家。嘆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